学医的日月星城

【盾铁/贱虫非典型ABO】听说你的alpha发情期到了?(1)

今天看到有大大画了图,同一个梗

蛋蛋最爱小蜘蛛:

非典型ABO:


omega并没有发情期,会发情的是alpha们。发情期的alpha们会散发出吸引omega来交配的信息素,并且自身无法控制,会变成泰迪,日天日地日空气,会变得极度缺乏安全感,需要伴侣时刻陪在身边,情况严重的alpha会筑巢,甚至会变成哭包。


 


本篇涉及cp:盾铁、贱虫、冬叉、锤基四对为AO搭配;寡鹰是AB搭配;


世界观:AA


 


开坑原因:


动物世界看多了。其实自然界里,需要把自己变得漂亮来吸引配偶的一直是雄性啊!所以发情期里明明应该是alpha各种骚到不行勾引omega们才对!!


 


雷点提醒:


反差萌注意——平时越硬汉的alpha,发情期反应越强烈。所以,你们可能会看到哭唧唧的大盾和大锤,粘人精贱贱和寡姐……


 


01.


 


Tony靠着舒适的沙发椅百无聊赖听着董事会的老头子们哔哔个不停,他烦躁极了,自家alpha邻近发情期——而他,还坐在公司里开这种毫无新意的新产品研讨会?开什么玩笑!他现在恨不得立刻召唤盔甲飞回大厦陪Steve,要知道,Steve在发情期就像一朵娇弱的小白花一样脆弱。Tony永远记得,Steve第一次强撑着在发情期出任务,结果不小心擦伤了手背,该死的,Tony发誓自己不是故意的,他不过是随口来了句,绝对不是故意的,就是小小得讽刺了一句——结果呢?结果Steve他居然当众就掉眼泪了!


 


上帝啊,美国队长,被钢铁侠一句话说哭了……Steve一边泪珠子噼里啪啦掉了一地,一边还委屈巴巴看着Tony哼哼唧唧说手疼要呼呼,Coulsen看Tony的眼神都不对了。Tony不得不脱了盔甲亲自给Steve吹伤口——如果那个擦破了点皮血都没流的擦伤也算伤口的话——而且,他还得一路陪着Steve坐飞机回大厦,一路上Steve都是一脸哭唧唧的表情粘在Tony身上,Clint还在一旁嘴贱说风凉话,结果Steve就又哭了……边抽泣边结结巴巴道歉,什么Tony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是止不住眼泪什么的。


 


哎呦我操,可心疼死Tony了。


 


后来,他们一回到大厦,Steve那个四倍信息素就跟不要钱似的往外撒,搞得Thor嘤嘤嘤喊着底迪底迪跑回Asgard,Hulk逃命一样变回Bruce跑进实验室再没出来,Natasha也瞬间变粘人精缠住了Clint。Tony唯一的安慰就是那天Spidey他们不在,不然再加上那个脑子不好使的雇佣兵,估计复仇者大厦又要重建了……


 


手机震动将Tony拉回现实,他解锁屏幕,一条来自Gcup Sweetheart的信息:


 


“Tony,我好难受啊……你早点回来陪陪我好不好?QAQ”


 


很好……连颜文字都用上了,这说明Steve已经进入发情期脑子都不好使了。Tony冷着脸给Steve回了一句:马上就来,爱你!实际上,Steve每次发情期结束都会红着脸把这些又是颜文字又是撒娇打滚嘤嘤嘤的信息毁尸灭迹,不过Tony总是有备份。


 


研发部主任满头冷汗看着脸色极差的Tony,原本就没剩几根毛的头顶越发秃了:“Mr.Stark?”


 


Tony抬头,他随意翻了翻摊在桌子上的文件:“这就是你们的新产品?一个宣传部都没有给出宣传方案,生产部没有列出相应计划的东西你们也好意思拿来给我看?”


 


被点名的几个部门主任战战兢兢看着Tony,不是……这不是之前总裁你说要快速打开市场……


 


“都给我拿回去重做!”Tony连最后一点耐心都被耗尽在Steve的那个哭哭脸表情上了,“下周,拿不出完整方案你们就都回家养老去吧!”


 


Pepper偷偷翻了个白眼,肯定是哪个复仇者又惹到Tony了。她只好起身把这些浑身肥肉抖得都溅出水来的老家伙们请出会议室,等她再回头时,Tony已经穿好战甲站在露台上了:“谢谢你honey,下周我不来上班了,记得给自己加薪~”


 


话音未落,CEO小姐就看到她家总裁消失在视线里。


 


Pepper:我有一句妈卖批一定要讲。


 


TBC.


 


_(:з」∠)_哎呀……最近没有更新都是因为在构思这个,我觉得alpha发情期好萌啊!哭唧唧的大锤和大盾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