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的日月星城

看到吐槽有感,每个人迷cp都是在补全自己的世界

      其实吧,我特别想说,我是队三后从盾冬爬过来的……不过我当时不是特别迷cp啦,漫威也只是路人,虽然所有mcu是补全的,但是也就是微博看到点个赞什么的……
     直到队三,尼玛我真的接受不了大盾是个为了小妖精失去理智怼全世界的霸道总裁呀!别人口里的糖是我吃下的屎,太恶心了!我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他为了爱情抛弃一切,甚至抛弃自己信仰的公理。
    顺口说句,我一直觉得冬兵随然无罪但是不代表他无愧,特别是对于受害者他必须补偿。就像铁人造军火虽然他不是使用者,但是他也负责了,停了军火,毁了武器为了保护世界搭钱搭人甚至搭上性命,这就是他的代价,他不会说自己无罪。
    所以我特别接受不了大盾是圣母,不原谅冬兵就是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言论……我当时快纠结死了,我无法说服自己,直到当时无意中看到一篇文,abo带球跑的……那位大大现在也不写文了……里面解释说队长不能抛下吧唧,那是他的愧疚,他也不敢告诉托尼,因为那是他这个世界的领路人,他怕托尼抛下他,所以他选择隐瞒……莫名的我觉得这个世界补全了,大盾就是害怕呀,他怕说出来会失去爱人,劝架时候血一上涌,仗着自己被爱所以肆无忌惮……我被说服了,我的世界观被补全了,忽略掉那封狗屁信我又可以爱了……于是沉迷了……开始补很多东西,越补越觉得有爱,爱他们互补,爱他们并肩而立的感情,还有什么比超级英雄更配超级英雄的?没有了!
    我爱着这些可以牺牲自己保护其他人的英雄,超级英雄之所以是英雄,就是因为他们的高尚,而同样我是个爱看童话,爱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傻瓜,所以我希望他们能开心快乐的生活在一起,这样我才会觉得世间有希望,现实已经很丧了,二次元有点希望不好么……越说越乱了,啦啦啦,就是有感而发,歇了三天,撕逼三天我也是闲的,明天要工作啦,加油吧

评论(1)

热度(4)